奈米vivian(摸鱼ing)

暗夜贵公子×狰

“丑陋的长相,异于常人的能力。这大概是我对自己的认知。没有以前的记忆,更不知自己从哪里来,只知自己的任务就是用自己的能力来保护人们生活之地免遭魔种的扰乱。千百年来存于黑暗之中,没有人会知道我...记得我。只到遇见那个血族少年,我知道了自己不是用来守护人类的武器,我也有自己跳动的,火热的心,有自己想守护的少年。”

“少年消失时,我憎恶自己,憎恶自己的懦弱。我终究不配拥有人类的情感,不配、有守护的人吗。如果寻遍世界,那个少年还会在他处驻足等我吗。这次,我不会再懦弱,不会再放手。”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